关于启用三叉河防汛砂石堆场过场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06-02 16:00
浏览量:1 | | | |

为保障县内防汛物资、重点项目建设骨料供应,经我公司研究,并报县砂石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启用三叉河防汛砂石堆场过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过场物资转运:凡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出具证明需在该堆场过场转运的防汛物资,或经县相关部门出具证明需在该堆场过场转运的重点项目建设骨料,上货后必须立即转运离场,不得在场内囤积。

2、过场收费标准:上述凡需在该堆场过场的货物,根据输送货物的人工费用、运行电费、设备损耗等运营成本,对防汛物资过场费按5元/吨的标准收取,对重点项目建设骨料过场费按7元/吨的标准收取。

3、过场时间安排:上述凡需在该堆场过场的货物,需先与我公司联系(联系人:张治政,电话18711255111),并服从我公司的统一调度和安排,过场时间段暂定自2020年6月2日起至2020年9月1日止。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