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大客户制管理办法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06-02 09:50
浏览量:1 | | | |

自2019年8月我县河道砂石开采以来,出现了一批购货多、接货快、持续采购的大客户。为回馈大客户,共谋大发展,经公司研究并报县砂石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特制订本办法。

一、大客户定义:

指在我司采购砂石达到一定要求的客户,具体分为四级:

D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1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个月内累计完成供货量达到50万吨的; 或者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20万吨,且在一个月内完成供货的。

C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1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个月内累计完成供货量达到100万吨的。

B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1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个月内累计完成供货量达到150万吨的。

A级:同一企业或自然人单次采购量不低于10万吨,且自首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二个月内累计完成供货量达到300万吨的。

二、大客户专享:

1、D级大客户在我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日公司公开挂牌砂石价格9.8折优惠;

C级大客户在我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日公司公开挂牌砂石价格9.7折优惠;

B级大客户在我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日公司公开挂牌砂石价格9.6折优惠;

A级大客户在我司采购砂石享受合同签订日公司公开挂牌砂石价格9.5折优惠。

所享优惠结算时间为达到相应大客户等级标准后三个工作日内。

2、我司可根据大客户供货需求,在双方协商同意后按供货量实施定向定船供货办法。

3、每半年组织大客户参加我司砂石采运销研讨座谈会,共商共赢。

4、根据大客户级别,适量赠送左公旅投公司名下景区景点旅游门票。

5、我司指定专职客户经理为大客户提供砂石经销咨询等服务。

6、我司安排采区交通艇并配备救生衣,为大客户现场看货、取样等提供服务。

三、大客户晋级:

1、大客户首次确定级别后,在享受所对应等级的优惠和服务的同时,根据大客户等级所约定的时间段和供货量自动晋级。

2、大客户晋级的,根据购销情况累进计算优惠价格,即前期已购货按原等级享受的优惠不变,后期购货先享受晋级后所对应等级的优惠,当供货量在约定的时间段达到高一等级时,再按所对应的高一等级享受优惠(如客户达到D级时,首次所购的50万吨按9.8折优惠办理结算;晋级到C级时,晋级所购的50万吨按9.7折优惠办理结算;晋级到B级时,晋级所购的50万吨按9.6折优惠办理结算;晋级到A级时,晋级所购的150万吨按9.5折优惠办理结算)。

四、相关说明:

1、大客户所享有的优惠和服务时间为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

2、大客户专享身份仅及于客户主体本身,不得拆分、转让。相关关联方不享受大客户专享身份。

3、如因法律变更、政策变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预见因素导致的情势变更影响本办法执行的,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做任何其他补偿。

4、本办法由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