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郭嵩焘广场游泳馆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05-26 11:40
浏览量:1 | | | |

为加快推进湘阴县郭嵩焘广场游泳馆建设及运营管理,积极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经报请湘阴县人民政府同意,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湘阴县郭嵩焘广场游泳馆

二、项目简介

1.项目位置。湘阴县郭嵩焘广场游泳馆位于县行政大院正对面,新世纪大道以南,地处县城市正中央,是市民和游客休闲娱乐、健身运动的集中区。

2.项目现状。现有面积约3300平方米E级泳池一个,已完成主体基本土建工程,功能设计以游泳为主,健身房为辅,游泳馆除基本基建外无装修,无游泳方面设备。

3.项目配套。湘阴县郭嵩焘广场总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已投资2.3亿元,包括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以及大型广场、地下停车场(近400个车位)等文化场馆和配套设施。游泳馆作为湘阴县郭嵩焘广场的一个社会投资功能性经营场馆,共享该广场配套的公共基础设施。

4.项目标准。建成后的游泳馆应符合公共体育场馆标准,达到能承办专项游泳赛事要求,满足县域文化体育活动需求。

5.项目内容。项目总投资约820万元人民币(具体以业主方游泳馆设计方案的建设和服务内容及项目财评为准)。

6.项目运营。互惠互利、充分利用场馆及运动平台拓展游泳市场业务,同时利用体育用品经营以及与游泳相关的有偿配套服务实现回报。

三、招商条件

1.投资方运营期限为9年。运营期限结束后,游泳馆所有权由业主方无偿收回,投资方如想续期运营需与招商人另行商定。

2.业态要求:原则根据场馆设计项目设置的功能要求,合理布局安排,以游泳相关体育项目为主,不得擅自更改功能。

3.投资方根据项目要求进行装修、装饰、设备投入,费用自理,在装修、装饰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改变建筑原貌,不得破坏建筑结构。

4.游泳馆作为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投资方在日常经营的同时要体现一定的社会公益性,每年向社会提供一定时段的免费服务。投资方可在经营期间分时段或错时向社会免费开放。

5.投资方应服从政府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管理,承诺将所有营业收入先缴入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帐户,后再按协议约定返还投资方;投资方在承包经营期内游泳馆及附属用房的一切经济、法律和安全的责任均由投资方承担,所涉的税收、规费等亦由投资方负责缴纳。

6.投资方参与竞争性投标方式获得游泳馆约定经营权,成功签约后需交付合作诚意金200万元人民币,按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协议适时返还,确保在2020年12月31日前建成营业。

四、竞争方式

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湘阴县人民政府授权业主方,负责该游泳馆竞争性招商工作。意向投资方根据业主方对游泳馆设计图纸要求,参与第三方组织的经营权公开竞拍,起始价为10万元,每次竞价加价不低于10万元,价高者竞得。竞得方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全额出资完成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五、投资人资质要求

1.企业已经或承诺在限定时间内,在湘阴县注册相应经营资质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3.企业经营状态良好,无重大不良资产和不良投资项目,无经营方面违法、违约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

4.报名时,意向投资人应提供相应证照、文件复印(加盖公章),有经营业绩的提供相关经营服务业绩证明。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7日

地    址:湘阴县文星镇太傅路环保大厦东裙楼一楼(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楼综合部办公室)

联系人:姚先生13007480555

湖南左公故里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