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金龙镇金龙村(原界头铺镇金凤村、新光村)部分集体土地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3-12 09:19
浏览量:1 | | | |

湘阴政告〔2020〕2号

湘阴县2018年第六批次储备用地(增减挂钩)经湖南省人民政府(2018)政国土挂字第77号文件批准,需依法征收湘阴县金龙镇金龙村(原界头铺镇金凤村、新光村)部分集体土地15.1334公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岳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岳政发〔2018〕8号)《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政发〔2019〕2号)《湘阴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湘阴政办发〔2019〕32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征地机关

湖南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三、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湘阴县2018年第六批次储备用地(增减挂钩)。

四、被征收土地单位、位置及面积

(一)被征收土地单位

湘阴县金龙镇金龙村(原界头铺镇金凤村、新光村)。

(二)被征收土地位置

具体位置以批准的用地红线图为准。

(三)被征收土地面积

湘阴县金龙镇金龙村(原界头铺镇金凤村、新光村)部分集体土地15.1334公顷。

五、征地补偿标准

(一)土地补偿安置标准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岳阳市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岳政发〔2018〕8号)规定执行。

(二)青苗补偿费及地上建(构)筑物补偿费标准按照《岳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政发〔2019〕2号)《湘阴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湘阴政办发〔2019〕32号)规定执行。

六、被征收土地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方式

货币补偿安置。

七、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其他权利人请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它相关合法证明材料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到湘阴县征地拆迁办公室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联系电话:0730-2667728)。凡违法违章建(构)筑物和湘阴县人民政府发布预征收土地公告后抢搭、抢建、抢修的建(构)筑物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一律不予办理补偿登记。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征地拆迁补偿登记的,其补偿内容以经确认或公证的调查结果为准。

八、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湘阴县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