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横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公开选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开考比例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01-08 10:59
浏览量:1 | | | |

根据《湘阴县公开选调横岭湖省级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综合报名情况,为了顺利开展后续选调工作,经招聘单位申请,湘阴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调整开考比例至1:1.5,特此公告。

笔试时间通知

一、笔试时间:2020年元月13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楼。

三、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元月10至元月11日

四、准考证领取地点:湘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07事业单位管理股。

考  室  规  则

1、考生在每科考前20分钟预备铃响后,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室,对号入座,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的左上方,以便监考员查验。

2、考生进入考室,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钢笔、圆珠笔、铅笔、垫板、圆规、三角板、直尺等,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稿纸、通迅工具、计算器、计算尺。不准携带的物品统一存放在规定的“什物存放处”。

3、考生接到试卷后,先认真检查试题的页码有无异常情况,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监考员,凡涉及试题内容,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若不涉及试题内容,而属试卷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以举手询问。

4、开考铃响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迟到15分钟,考生不准进入考室,开考30分钟后才准离开考室。

5、考生答题一律用蓝黑墨水的钢笔或圆珠笔书写(铅笔作图除外),考生答题字迹要工整清楚。凡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6、除在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有关栏目内容外,不得在试卷上作任何标记。考生不得在密封区内答题,书写在密封区内的一律无效。

7、考生在考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考试时,不得中途上厕所,交卷后,立即离开考室,不准在警戒线内逗留、谈论。

8、终考铃响,考生必须立即起立,停止作答,清理试卷,然后依次离开考室,试卷、草稿纸等不准带出考室。

9、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室规则,不准偷看他人答卷、交头接耳、夹带资料、传递纸条、换卷、有意将自己的答案让他人抄袭、互打暗号手势、撕毁试卷、扰乱考试秩序、侮辱威胁工作人员等,凡违反考室规则进行违纪舞弊者,按《考生违纪舞弊处罚规定》处理。

考生违纪舞弊处罚规定

1、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按违纪处理:

在试卷密封线外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或在卷面上作明显标记者,该科计零分;

在开考铃响前、终考铃响后考生作答者,该科扣10分;

不用蓝黑墨水的钢笔、圆珠笔作答(作图可用铅笔)者,该科记零分;

其他违纪情况,视其情节轻重进行处理。

2、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按舞弊处理:

偷看他人答卷或交头接耳者,该科记零分;

考生夹带资料入场(含在手掌等处写有文字、公式)者,该科记零分;

传递纸条、换卷、有意将自己的答案让人抄袭者,该科记零分;

互打暗号、手势者,该科记零分;

带通讯工具进场者,该科记零分;

经核实确属舞弊而造成的答卷完全雷同,该科目记零分;

湘阴县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