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政府机房搬迁多个应用系统暂停服务的公告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2017-11-03 11:42
浏览量:1 | | | |

各县市区电子政务办,市直、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信息中心:

岳阳市政务云计算中心已基本完成建设,计划利用周末,完成市政府机房设备(含电子政务外网)搬迁至云中心机房,现将搬迁时间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搬迁时间:11月4日7:00-11月5日7:00进行市政府机房设备的搬迁。

2、搬迁期间岳阳市电子政务外网及互联网出口不能使用,依托电子政务外网运行的相关系统(包括国家、省部署的系统)不能访问,涉及的应用系统包括: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互联网+监督、网上信访系统、市政府门户网站群、12345热线平台、数字城管系统、涉税信息平台、市场主体监管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平台、网格化管理系统、信用信息平台、地理空间框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

3、11月5日起,请相关系统使用单位进行测试,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至市电子政务办。

联系人:彭璞  电话:15115012899 

岳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