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00:00

22日,湖南省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长沙市黄兴广场启动。湖南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省摄影行业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企业代表集体宣读“湘商诚信宣言”,并分别颁发“诚信经营”社会监督员聘书,为诚信兴商营造良好氛围。

省商务厅负责人介绍,商务诚信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近年来,湖南着力湖南商务诚信平台、湖南商务诚信文化、诚信湘商品牌三大建设,加速推进湖南信用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全省商务部门要支持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商务诚信系列宣讲活动,让诚信兴商理念成为商贸流通业乃至所有市场主体的主流。

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刘勇介绍,该协会2017年以来开展诚信经营百家示范店创建活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安全的消费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诚信经营是全行业的共同责任,各协会要继续发挥组织协调、宣传倡导、行业自律作用,在商务诚信建设中充当中坚力量。

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商务局承办。 (记者 孟姣燕 唐璐 通讯员 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