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湖南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00:00

昨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的湖南省“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2020年庆“六一”主题活动暨“闪亮的我要长大”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科魅力之城小学举行。

在活动现场,团省委和省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的红领巾阵地、校园e站创客园,详细了解学校、家庭、政府、社会“四位一体”育人工作机制及成效。此外,还观摩了红领巾议事会,听取该校师生关于“课后三点半”的思考及建议,与少先队员共话未来。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6月1日至6月7日,我省共青团组织将发动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关爱活动,并现场直播。此外,从5月28日起,打开抖音APP,搜索关键词“闪亮的我要长大”,即可参与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相关话题讨论,了解活动进展。(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王紫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