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长沙持续天晴,气温继续攀升 明日最高温将冲上25℃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2-23 00:00

  22日,湖南开启多云间晴天模式,清晨长沙、岳阳等多地大雾来扰。湖南省气象台预计,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其中湘北、湘西南局地清晨有雾,需防范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随着太阳重归天气舞台,气温也直线攀升,22日的最高温已经升到“2”字头。根据长沙市气象台预报,这样晴朗的天气将会持续到24日,气温也将一路攀升,24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5℃,这也是新的一周的气温最高点。25日起,雨水回归,但也是以阵雨为主,气温将有所下降,维持在20℃左右。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很多朋友迫不及待换上了春装,但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夜晚最低温维持在10℃左右,昼夜温差超过10℃,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减衣服,谨防感冒。

  目前,长沙市很多企业已经复工复产,提醒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根据天气情况做好各类防范措施。新的一周天气多变,气温起伏大,疫情防范关键时期,提醒您减少外出,注意佩戴口罩,室内注意通风换气,做好室内卫生,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记者 张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