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岳阳日报】湘阴体彩年销售突破2亿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3-08 09:45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任 斌 殷 莎)3月6日,笔者从湘阴县文体广新局获悉,2017年湘阴全年体彩销售突破2亿元,居全市第一、全省第二,该县获评全市“体彩发行先进单位”。

湘阴去年新增体彩网点8个,并对3个老网点进行升级改造,配齐所有硬件设施,组织业务技能培训2次,建立县体彩微信交流群,以老带新,共同发展。县文体广新局及其体彩中心工作人员经常下到各网点,了解营销情况,对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及时解决。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大体彩发行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体彩的凝聚力、吸引力和购买力,尤其是借助县文化活动周、全县广场舞大赛、公益电影放映、送文化下乡等活动积极宣传,让体彩公益金在体育事业发展中发挥实际作用,全力投入体育活动开展、体育社团支持、体育场地建设、体育器材配备和体育扶贫救灾,使体彩公益形象得到广泛推广的同时,也得到社会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