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岳阳日报】湘阴县获批“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
来源:岳阳日报   2018-01-09 08:44
浏览量:1 | | | |

本报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王石罗)日前,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湘阴县教育局申报、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审核和省专家组检查评审,该县被确认为“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

省教育厅领导对该县在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的校园网建设、班班通优质资源的应用、师生学习空间的建设、教育管理信息平台和学校优质资源信息平台的创建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全县各学校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县要继续加强师资培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提高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

湘阴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建设“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县”为契机,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满怀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全县现代教育技术建设管理与应用水平的全面提升,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