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县纪委严查“节日腐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5-31 00:00
浏览量:1 | | | |

527日上午,县纪委会同县公安局、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我县部门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发放购物卡、公款消费、公车私用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的方式,来到部分超市、酒店、乡镇农家乐及旅游景点,比对超市购物卡发票底联,核查餐饮门店及旅游景区附近车辆车牌,严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县纪委负责人表示,后段,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健全长效机制,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一定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遵纪守法,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风气的好转。端午节期间,市县纪委还将持续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