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我县将常态化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在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上,会议审议了《关于常态化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湘阴县机关事业单位规范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集中清理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常态化开展清理“吃空饷”和在编不在岗工作的实施方案》、《湘阴县机关事业单位规范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集中清理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两方案一办法”的出台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需要,是优化人才结构、依法行政的需要,要高度统一思想,严格执行方案,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清理内容进行详细核查,如实填好相关表格,经单位一把手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在本单位公示,主动接受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对公示名单存在异议或者有相关问题线索的,可以通过举报电话0730-2262339反映情况,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