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县纪委监察局开展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3-01 00:00
浏览量:1 | | | |

228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淼,县纪委委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及驻县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该片是继《永远在路上》获得极佳传播效果之后,中纪委推出的又一反腐力作,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系统狠下决心“清理门户”、防止“灯下黑”的历程。该片的播放引发与会人员热议。

会议强调,纪检干部没有天生的免疫力,与会人员要以片中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为反面典型,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保持清醒,树立加强自我监督的决心和欢迎全社会监督的诚意,严防“灯下黑”。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