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邓淼与13位派驻纪检组长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0-16 00:00
浏览量:1 | | | |

12日下午,县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长廉政谈话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邓淼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政工作与新任纪检组长进行集中谈话。

会议宣读了13名派驻纪检组长的任免文件,部分派驻纪检组长和驻点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坚决拥护县委的统一部署,准确把握改革政策、职责定位及责任要求,忠诚履职,努力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的表态发言。

邓淼在谈话中指出,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派驻的纪检组长要牢固树立“五个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主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加减法”,要增加本领、加强修养,远离诱惑、淡薄名利;要忠诚履职,做到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努力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个人虚心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