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县纪委开展“纠‘四风’、治陋习”和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督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9-28 00:00
浏览量:1 | | | |

927日,县纪委组织3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纠‘四风’、 治陋习”和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作风建设,考勤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等情况,是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参赌涉赌、吸毒涉毒等情况;检查各单位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整治情况。

督查发现,大多数单位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相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违规违纪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

中秋、国庆期间,市县纪委还将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对顶风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