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6-22
县政协向县卫计局派驻民主监督小组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09-06 00:00
浏览量:1 | | | |

95日上午,县政协派驻县卫计局的民主监督小组与被监督单位见面,部署后段民主监督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参加。

今年来,县政协进一步创新民主监督形式,完善民主监督制度,拓宽协商民主渠道,成立了5个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小组。驻县卫计局的民主监督小组将重点围绕医德医风、医护医技人员队伍建设、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监督评议。被监督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主动配合监督,以监督促进工作。

甘文伟要求,监督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好工作计划和内容。各受派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联系协调机制,确保监督活动有序进行。县政协文史学习文教体卫计委要统筹调度,加强对民主监督员工作的考核,定期组织工作交流和检查,确保监督员能够按照要求开展监督活动,促推县卫计局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改进医德医风,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