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直工会为农民工“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

来源: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6

11月17日,湖南省直工会携手爱尔眼科医院、省直律师协会和省曲艺家协会共同开展的“送法律、送健康、送文化”下基层服务农民工活动在平益高速十三标段项目部举行,为参与工程建设的200多名一线农民工和职工送上健康、法律咨询和欢声笑语。

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来到一线工地,为工友们普及眼健康知识、提供眼健康咨询、开展眼部基础体检。律师志愿队则在活动现场为大家“送法律”,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

一段欢快的数来宝《满园春》正式拉开了“送文化”活动的序幕,唢呐独奏《百鸟朝凤》令人陶醉;小品《我脱贫了》,生动地讲述了一个脱贫致富的故事;《相声有说唱》将传统曲艺与潮流rap结合,让观众笑得前俯后仰;相声《家有嫌妻》逗笑打趣,与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