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收看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01 14:52

1月30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县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安监总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艾俊涛总结回顾2017年安监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县安监局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全局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强化学习本领,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依法治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法治水平;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强化宣传,营造全县良好安全生产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