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检华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38次常委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1-30 15:30
浏览量:1 | | | |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领导邓淼、李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县政府办主任王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县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提请调整2020年度财政预算方案的议案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县人民政府根据县情实际推进经营性资产归集,实行国资公司统一公司化运营,有效盘活了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熊检华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认识,聚焦问题,强化责任,进一步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基础,强化资产归集,加大监管合力。

会议还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通过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市人大代表述职、开展“两官”评议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