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获省政协肯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1-30 15:28
浏览量:1 | | | |

11月26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农村委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县政协主席周义军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傅立新委员工作室和瓦窑湾社区委员工作站,实地了解委员工作室、工作站规章制度、日常活动、社情民意收集、问题跟踪解决等情况。

傅立新委员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5月,是我县唯一、全市仅有五个的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共接待来访群众130余人次,提报了《建议健铭大道与工业大道路口安装信号指示灯》《建议解决园区员工上下班交通问题》《如何带动当地企业发展》等微建议和提案。

座谈会上,周义军还对我县委员工作室布局、委员分室、工作特色情况进行情况介绍。省政协调研组对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委员工作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认真总结、积极推介湘阴工作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