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扩大)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11-26 15:39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0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代表建议意见办理、“两官”评议情况的汇报。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80件。2020年来,县政府坚持把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协调,着力规范办理程序,强化办理措施,提高办理质量,所有建议已于2020年8月底办理完毕,办结率、答复率均为100%。

会议还听取和初审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先进集体评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日程、议程及工作日程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