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获市委督察组肯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1-25 15:16
浏览量:1 | | | |

11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察组来我县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督察组先后来到金龙镇燎原村、文星街道先锋社区、瓦窑湾社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实地督察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2020年来,我县创造性地开展和推进改革工作,进一步激化改革内生动力,出台了《湘阴县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2020年优化营商实施环境方案》,完成梳理政务服务事项4668项,其中无需申请类事项2555项,依申请类6类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2113项。深入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和“企业开办110”,积极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全域通办”改革,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 

督察组对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改革工作亮点突出,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我县下一步紧紧围绕重点改革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任务、创新举措,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