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1-25 15:16
浏览量:1 | | | |

11月24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相关项目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计一百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含优化营商环境和工程审批制度改革的背景和政策,并对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对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的办事指南、流程图、政策文件等进行了全面辅导。

截至今年10月,我县已完成47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系统人员入驻,并均可在省工改系统中办理。全县通过省工改系统办理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175个,受理、办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381项,通过“一张蓝图”策划生成项目9个,办理联合审图项目、联合验收项目、市政公用服务报装项目共计26个,实施告知承诺办理审批事项12个。其它各项改革工作任务正按县工改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