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12月份全面上线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10-21 15:53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上午,我县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参加。

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依托信息网络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采购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采购人在电子卖场实施采购,实现资金支出过程全留痕,同时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提升采购数据决策能力。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已于2019年12月正式上线。湘阴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湖南省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的组成部分,我县电子卖场定于11月1日开通,12月份全面上线。

林恒求要求,县财政局按照预算管理级次,对采购单位、采购人、采购活动以及相关入驻供应商进行全程监管;县纪委监委、县审计局将各单位电子卖场执行和交易情况纳入审计监督和执纪监督的重要内容,全面规范电子卖场交易行为。

会议还就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基本操作及流程、交易规则和要求等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