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8-13 10:59
浏览量:1 | | | |

8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卫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接受了2名县人大代表和1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依法任命了1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1名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1名县人民法院副院长、1名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以及3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熊检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还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要求,新任命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