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载歌载舞展示全民健身操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8-11 10:13
浏览量:1 | | | |

2020年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我县一百多名健身爱好者当日齐聚宗棠广场,用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展示我县广大群众的强健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佳,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脚步踢踏做响,臂膀张弛有力,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2020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帷幕。广大健身爱好者精心编排的民族舞、拉丁舞、武术、太极拳等多种健身运动你方唱罢,我方登台。形式各异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县全民健身成果。

近年我县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着力发展和培养体育团队,共引导乡村、社区体育爱好者自主组建广场舞队伍600多支,培养和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1000余名,成立篮球、太极、武术、足球、龙舟等体育协会40多个。县文旅广体局负责人表示,我县今年还将筹办哈雷摩托车“飞驰芙蓉北——热力新湘阴”、岳阳市第四届艺术节湘阴分会场活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文化健康健身活动,鼓励引导市民健康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