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督导组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7-08 15:34
浏览量:1 | | | |

7月7日上午,国家防总督导组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副县长张淼参加。

督导组来到城西垸防洪大堤堤段,详细了解各堤段应急处险工程情况和全县当前汛情。据悉,我县防洪大堤总长402公里,电力排灌总装机2342处,主要湖泊17处,共有水库141座,防汛任务十分繁重。2020年来,我县严阵以待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全县共库存编织袋72.3万条,彩条布31.2万平米,砂卵石11.67万立方,块石3.1万立方,木材1270方,四月份又组织补充调运储备防汛砂卵石37.8万吨分配到各防汛抗旱指挥分部(所),进一步加大了防汛抢险保障力度。

通过实地查看,督导组对我县防汛抗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把各级应急响应对应措施落实到位,防微杜渐,抓实抓细防汛抗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