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7-02 10:33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下午,我县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视频会,全面系统部署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参加。 

会议指出,为全面澄清风险底数,县公安局结合实际,对全县153个村、57个社区涉及的8大类22个风险维度进行了深入摸排、分析研判和综合评估,形成了《2020年湘阴县村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并对全县210个村社区的风险级别进行了评定,其中一类风险地区55个、二类风险地区102个、三类风险地区53个。

周太平强调,要加强风险监测,扎实开展风险“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健全工作机制,整合乡镇、部门、公安等各线力量,形成“一事一策、聚焦重点、动态均衡、整体推进”的重大风险防控工作体系;要加大打击力度,以良好的治安环境来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