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指挥部督导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5-28 10:47
浏览量:1 | | | |

近日,市应急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我县开展督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反馈督查情况。副县长余建新参加情况反馈会。

5月25至26日,督查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医院及部分居民小区、药店、学校、规模化企业等处,实地查看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自疫情防控情况好转以来,我县在保障市民生活正常化同时,积极落实好从中央到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以最严密的手段严防疫情反弹。截至26日已连续106天无新增病例。

督查组表示,湘阴在落实健康码管理、公共场所人员出入登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促复学复课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体现出有责任担当、有周密部署、有强力手段,工作值得肯定。后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从中央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