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调研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等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4-03 10:02
浏览量:1 | | | |

4月1日下午,市统计局局长禹辉来我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及第七次人口普查等工作,副县长李峰参加座谈。

禹辉先后来到金诺动力、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金龙镇望星村人口普查试点,实地查看各处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经济运行、第七次人口普查筹备工作等情况。

2020年一季度,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运行情况都呈现疫后平稳回暖趋势。同时,县统计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文件精神,成立领导小组、抽调骨干人员、选定专门工作场地,积极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禹辉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并表示,要在保障经济社会良好运行的前提下对防疫工作不放松、不松懈,积极促推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从中央到省市关于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