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3次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3-24 10:59
浏览量:1 | | | |

3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第43次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

会议初审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湘阴县人大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完善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办法、建立重大事项清单制度,进一步明确民生实事票决主体和内容。要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关注经济运行,在群众关心的农村安全饮水、生猪养殖发展、学前教育、殡葬改革等政府工作上扎实做好听取、审议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和深化代表工作,树立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增强人大工作整体实效。

会议还初审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通过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日程(草案)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