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职专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22 16:44
浏览量:1 | | | |

21日上午,县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年度“教学开放日”活动暨招生工作座谈会,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校所有公共区域全面开放,近一千五百名家长、学生观摩了学生技能展示,计算机运用、形体与礼仪等18个开放课堂、家庭教育、社团活动展示等,同时参观了学校公寓、食堂、体育馆、教学楼等基础教学设施。课间时间,该校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田径场上进行跑操、国文诵读、武术操、健美操等课间活动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诵读,获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不少家长拿出手机不断拍照留影,将孩子进步的每一面都记录下来。

在随后召开的县2018年职业教育招生工作座谈会上,全县各中学学校负责人分别对职业教育教学及招生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分析我县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提高职教招生送读工作的新认识,形成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合力。

余建新在会上要求,县一职专要走特色之路,以质量求生存、以内涵助发展,创造出更多品牌效益,要突出抓好示范性中职学校建设,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引企入校、校地融合等工作,真正使学生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更好的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