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湖镇空心房整治:做好结合文章 实现效益最大化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21 10:08
浏览量:1 | | | |

鹤龙湖镇根据“社会效益最大化”的原则,推进空心房整治。截至目前,共集中整治“空心房”1189栋,共计12.5万余平方米;完成土地增减挂钩57亩、宅基地复垦100亩,腾出综合利用土地500余亩,加快闲置土地资本化、资产化、市场化进程。

如今的鹤龙湖镇路更好了、水更清了、环境更美了,田间有白鹭,水里有鱼虾,处处鸟语花香。下一步,该镇还将把空心房整治与全域旅游、重点工程、防洪保安、垃圾处理、广场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宜建、宜耕、宜绿”结合文章,最大程度把实事做好、好事办实。

鹤龙湖镇人大主席戴磊表示,目前该镇空心房整治任务已全面完成。在后段的工作中,该镇将及时调整思路,突出沿江沿湖重点区域的整治不松劲。全镇将引导所有空心房整治的农户按照“拆、建、管”并重的原则,最大发挥空心房整治的社会效益与综合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