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6 11:50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周义军主持召开政协湘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副主席吴星亮、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秘书长李太平参加。

会议协商通过了县十届政协委员任免事项。协商审定了《政协湘阴县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政协湘阴县委员会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宣读了《政协湘阴县委员会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对乡镇(社区)建立政协委员工作站工作进行部署。

周义军指出,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责任落实工作任务,转作风树立政协形象,多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严纪律管严管实队伍,严格落实县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乡镇(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积极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对标对接、融长发展”战略,为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