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3 11:50
浏览量:1 | | | |

3月12日上午,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党校校长易锦文参加。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第一期)为期两天。采用课堂教学、个人自学和分组研讨相结合。主讲人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

彭方建指出,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市委“一三五”发展思路,以建设“左公故里、美好湘阴”为愿景,以“对标对接、融长发展”为战略,紧抓“两大振兴”,聚焦“三大攻坚”,努力把湘阴打造成长株潭地区“生态人文之城、创新创业之城、旅游康养之城”。要坚持带头示范,带头讲政治、强担当、转作风、守规矩,深刻认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积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切实做到深学实干、走在前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