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组工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3 11:49
浏览量:1 | | | |

日前,2018年全县组工干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松出席。

会议指出,2017年,我县先后完成村级“两委”换届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两新”党建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高度肯定,民办学校经验全省推介,率先实行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出台全县人才工作规划,开展招才引才活动5次,引进人才71名,设立“人才发展专项基金”,发放企业科技创新基金314.5万元、拔尖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生活补贴140万元。坚持集中业务学习,深入开展“四种精神”和“干部成长感恩谁”学习讨论,有效提升了机关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全县组织工作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目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落到实处,坚持全面覆盖从严、全领域从严、全过程从严,把群众满意作为导向,凝聚人心力量、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把创先争优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