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捡到他人银行卡盗刷被刑拘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3 11:49
浏览量:1 | | | |

日前,家住文星镇的许女士在自动柜员机取钱时把卡遗落在柜员机附近,被他人套取密码后将里面的钱全部取走了。

1月28日,许女士来到城区北正街中国邮储银行湘阴支行的自动柜员机办理业务,在用第一张卡取钱后,许女士直接将卡放在柜员机上,再用第二张卡取钱,取完后就直接走了,完全忘记了还有一张卡还放在柜员机上。

监控显示,1月30日凌晨,一名可疑男子用衣服遮住头部,故意逃避银行监控,直接走向自动柜员机。分八次将卡内一万九千多元全部取出后离开现场,整个过程将近十分钟。

城关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最终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于2月27日将其抓获。让民警不解的是,两人素不相识,张某某是如何知道许女士银行卡密码的呢?张某说,全是猜出来的。原来,许女士为了方便记忆,将密码设置的过于简单,才导致卡内资金被盗取。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于2018年1月28日晚在城区捡到受害人许女士社保卡,采取套取密码的方式,分八次将卡中一万九千多元钱取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