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稻虾综合种养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3-12 10:07
浏览量:1 | | | |

3月9日上午,县农业局、水产局、水产工作站联合主办的稻虾综合种养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开班。全县稻虾养殖协会、专业合作社、稻虾养殖大户共2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武汉大农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水产技术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小龙虾的习性、小龙虾养殖模式及日常管理、小龙虾病害的预防等方面知识,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详细解答了种养大户实施稻虾综合种养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增强了稻虾综合种养的信心,回去一定学以致用,做创业致富的带头人。

县水产工作站负责人介绍,稻虾综合种养健康养殖技术能切实改良稻田的土壤,提高稻谷的品质,形成良性的生物链。开展此次培训,旨在让广大水产从业人员适时掌握稻虾综合种养实用技术,助推稻虾综合种养在我县得到大面积推广,促进渔业增效、渔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