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大型迎春灯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2-13 09:07
浏览量:1 | | | |

近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大型迎春灯会,流光溢彩的古色小镇不仅吸引了周边县市的观光游客,也成为我县市民春节期间游园观景的好去处。

渔窑小镇的大街小巷内,一排排红灯笼高高挂起,彩色灯带自然垂下,装点出红红火火、五彩斑斓的星空,鳞次栉比的店铺旁摆满造型不一,颜色各异的彩灯,苍龙出海造型的花灯遒劲有力、昂首向天,充满无限活力。组灯太平盛世、功夫熊猫、麦兜、熊出没等卡通彩灯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民俗灯会上,鲜辣爽口的臭豆腐、手工特制的木锤酥、蓬松棉软的棉花糖等特色小吃格外吸引眼球,市民吃美食、看花灯,轻松惬意的享受春节的假日气氛。

据了解,本次民俗灯会将从小年夜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工作人员共制作了近2000个自制花灯,摆放在渔窑小镇的三条主干道上,每日观赏游客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