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22 14:53
浏览量:1 | | | |

元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元至2月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将2018年元至2月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清单迅速开展农村党员冬春训、双述双评、党内关怀帮扶、红星云学习推广、“两新”党建、村级平台建设等工作。会议指出,各单位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在及时上传“红星云”平台的同时,要对照归档资料目录,进行整理归档。县委组织部将采取网上抽查和工作调度的模式,核实相关落实情况,并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梳理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准确把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以改进业务工作的薄弱环节为抓手,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在思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加强党员的党建业务培训,坚持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