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次开展科技人才引进评审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7 09:21
浏览量:1 | | | |

元月16日上午,我县首次开展科技人才引进评审会,对引进的科技人才和团队进行评审。副县长汤静参加。

此次科技人才引进采取刚性引进方式,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新才按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类引进,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少锋按领军人才类引进。评审会上,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湖南大学信息科学和工程学院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组成的评审组,从公司的发展前景、产品研发的定位等方面对引进的科技人才和团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

汤静表示,此次开展科技人才引进评审会旨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形成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新动力。希望引进的科技人才和团队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安心工作,努力为湘阴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