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1-15 10:16
浏览量:1 | | | |

元月12日上午,三塘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来自该镇的51名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全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要求全镇党员深入参与“党建+协会”工作的决议》,代表们对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7年以来,三塘镇经济稳步增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易地搬迁工程第二期工作接近尾声,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炉建设工程正投入使用;全镇共拆除空心房597间、面积33350.31平方米,硬化公路3.8公里,新装防护栏1060米,全镇8个村、社区的村级平台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全部投入使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主动服从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安全生产的信息员、平安创建的协调员、控违治违的战斗员和环境整治的监督员,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风情靓镇、美好三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