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督导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建设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11 09:55
浏览量:1 | | | |

1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召集县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要求各责任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对照时间节点,分阶段完成后续扫尾工作。

今年,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项目计划包括村落建设和房屋风貌改造、休闲农业项目、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内容,目前各项工程主题建设已基本完成。沿着界华路,彭方建一行边走边看,一旦发现问题他都会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方建指出,美丽乡村金龙示范片建设是一份美丽的事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精品意识和特色理念,认领好各自的任务,抢抓有利天气,分阶段施工,做到精密规划、精心建设;已完工的工程要在各自责任单位一把手的带领下,搞好“回头看”,内部验收合格后,再联合镇、村干部再次查找问题,确保不留死角;所有在建工程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在12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