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我县检查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1-17 15:19
浏览量:1 | | | |

11月16日上午,市安全生产考核组一行到我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陪同。

汇报会上,林恒求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来,县委、县政府继续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责任体系,深入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元至10月,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5833项,整改到位5716项,整改率98%;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万余起,对全县60家加油站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2项;狠抓人员密集场所整治,共检查单位1822家(次),发现隐患3846处,责令“三停”19家;立案查处特种设备违法案件11起,隐患整改率100%;关闭落后砖瓦窑厂39个,拆除病危烟囱32个。

考核组强调,湘阴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整合多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