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1-15 11:15
浏览量:1 | | | |

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省市县三级“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县领导邓淼、林恒求在湘阴分会场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按照“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要求,对省级民生项目资金对应的所有民生资金分配、拨付、发放情况,做到一分不留、一项不少全面公开。要完善数据采集长效机制,规范民生资金数据和村级财务数据的录入、管理等工作。要加强对“互联网+监督”平台的运行维护、数据安全和考核管理,做好功能完善、运营推广和技术保障等后续服务,切实把平台建好、管好、用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邓淼会后就湘阴做好相关工作做了发言,他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监察组织要担负起监督责任,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扎实抓好“互联网+监督”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的积极作用,为全县的监督执纪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