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湘阴赛区启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1-14 15:52
浏览量:1 | | | |

11月11日,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湘阴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我县举行。县领导蔡炜、余建新、甘文伟出席。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是《中国好声音》系列节目的延续,意在打造搭建草根圆梦的平台。《中国新歌声》从第一季到第三季,以音乐之名打造地面娱乐营销盛宴,为每一位音乐的爱好者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湘阴赛区将从今年11月开始进行近50场赛事活动,预计总体报名人数达2000余人,将直接吸引40万人关注。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新歌声》到湘阴举行相关的海选比赛,将会对提升市民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市民的娱乐生活、倡导正能量选拔出更多的当地音乐方面的优秀人才,对提升湘阴文化影响力,营造文化湘阴、美丽湘阴起到极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