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港负责人率队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0-22 11:43
浏览量:1 | | | |

10月20日下午,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磊率队来我县考察调研。代县长刘世奇及县领导罗奇、李军良参加。

陈磊一行先后来到虞公港码头、漕溪港码头、远大可建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港口及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听取虞公港及港产联动区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虞公港处于湘江入洞庭湖和湘资沅澧“四水”交汇处,是全省地理条件最优越的内河港口,是国务院批复的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总体规划确定的区域性港口和物流基地。目前,虞公港及港产联动区项目已完成工可评审、一期红线及坐标已经确定,项目整体稳步推进。

陈磊表示,湘阴人杰地灵,区位优越,交通便捷,作为湘江新区的新片区,很有发展潜力,来势十分看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衔接,就虞公港及港产联动区项目进行深度对接,强化合作,实现共赢。

刘世奇表示,盐田港公司是国企,既有实力、更有能力。希望地企进一步加强对接、密切联系,加快推进虞公港及港产联动区项目,奋力开创地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