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0-21 10:58
浏览量:1 | | | |

10月19日晚,我县组织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并对后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代县长刘世奇、副县长余建新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松劲,保持联防联控机制的常态化运作,保持应急响应的迅速性、灵敏性、有效性;要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狠下功夫,强化核酸检测、强化隔离管控、强化输入管控,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处置疫情,抓好对接触人员及其他重点人员的管控措施,确保排查“不留空白”。

刘世奇在部署全县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医保费用征缴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四方责任,认真及时开展流调摸排和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做到严阵以待、以防万一;要强化属地责任,将工作力量下沉到一线,切实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全县群众“应保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