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1-01-19 15:56
浏览量:1 | | | |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组交办县纪委监委信访转办件办理情况通报。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信访转办件办理,实事求是、严格依法依规处置,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议研究部署了村(社区)“两委”换届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抓实抓细,确保依法依规依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